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超霸氣!一張床停4台“賓士”貓,全部都是領養來的!

臺灣這戶人家一定是爆發戶!一名貓奴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賓士控的停車場”,只見一張床上同時躺了4只賓士貓,乖乖各就各位,猛然一看也像“分身術”,讓網友看了也笑說“好壯觀”、“炫耀文”,還有人請教“可以教我如何把每台賓士一一停好拍照嗎?”

賓士控的停車場,網友笑說:這一定是爆發戶!

“賓士貓”其實就是黑白貓,主要是臉部的白色區塊很像是賓士轎車品牌的標誌,臺灣貓友才戲稱是賓士貓。另外也有人稱為“蝙蝠俠貓”、“燕尾服貓”,都是因為臉部花色的關係。

賓士貓的可愛坐姿。

這四貓分別名叫R喵丶R蜜 丶 R扭、R妮, 而貓奴R木說,第一隻撿到的貓就是賓士貓,隔年恰巧又在臉書社團看到一隻剛出生不久的賓士貓,持續關注它,直到斷奶決定領養,變成家裡的老二。R木從此越來越愛賓士貓,後來看到老三的送養文,忍不住送出自我介紹認養信,沒想到老三跟老二的中途剛好互相認識,就因此順利收編第3只賓士貓;後來又從一位貓友那兒認養了老四。

R木非常疼愛四隻賓士貓,還幫它們開了一個名稱很有趣的粉絲團“呆丸勉魯展示中心”,時常分享“4R”的生活照,也會幫忙分享其他賓士貓的送養資訊,

希望能替它們做點什麼。只不過當四隻賓士喵同時合照的時候,也常讓粉絲頭昏表示:“天啊!我好亂!分不清楚誰是誰了!”也有人笑說:“一看就知道這戶人家是暴發戶XD”

只有媽媽分得出來4賓士的真實身份。

穿短袖的一組,穿長袖的一組。

這是跳鋼管的概念嗎?

貓奴從寵物店回來,四賓士貓上前集體盤查貓物的情況。

賓士貓集體不滿的眼神。

注:不建議有選擇性領養,尤其是對品種的挑剔。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