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兔星人的霸氣,看可愛兔子的變身

兔子也可以變身的,變成黑社會老大,變成家長心裡的超人。變身後的小兔子會更加的霸氣,在會員“wandful”的努力下,小兔子白線就變身了,成了霸氣側漏的兔星人。白線是會員“白線”家的小兔子,絕對是可愛的萌寵,變身後會怎樣呢?

兔星人白線來了,帶著一群兄弟來展現自己霸氣的一面,看這氣勢,著是要打架的感覺啊,絕對有老大的風範,如果也戴個墨鏡就會更加的霸氣了,現在的氣場也是不錯的,也能鎮住場面的,絕對是黑社會老大。

最為老大的白線貌似還不滿意的說,堅決不做壞人,要做就做好人,這一次白線變身成了超人,這是要捍衛地球的感覺,兔星人也是地球的一員,白線要代表兔星人為地球奉獻自己的一點力量,做最帥氣的超人。

寵物大變身,讓自己的寵物也能變得與眾不同,變成霸氣的老大,勇敢的超人,讓它們成為家長心中最帥的萌寵,家長永遠愛著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