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西高地白梗性格 該犬有很強的活動能力

西高地白梗性格,西高地白梗是一種性格比較好的寵物狗,適應性比較強,能和家庭員很和諧的相處。它的外形特徵比較有個性,特別是它的臉型長得有個性,而且還有一身雪白的毛髮,受到了很多愛犬者的喜歡。那西高地白梗性格是怎麼樣的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西高地白梗起源於19世紀,產自英國。是來自蘇格蘭西部高地的純白色梗類。見過西高地白梗的人都知道,它的臉型有點像護理,鼻樑也比較長,身上的毛髮比較長而且濃密。在早期西高地白梗主要是用來捕獵水獺、護理、還有老鼠的。

要知道西高地白梗可以捕獵水獺、狐狸、老鼠,就應該可以想到它是一種非常聰明機警的狗狗。狐狸狡猾奸詐,老鼠機敏靈活,要成功逮捕到狐狸和老鼠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然而西高地白梗可以做到,也就是事實證明它是非常機靈的狗狗哦。

通過與西高地白梗實際相處,通過不斷的研究調查,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西高地是一種活動能力強,好奇心重,聰明機警的狩獵犬。在以前西高地就是一種萬能的梗犬,它可以為主人捕獵,可以成為主人的夥伴朋友,它還是性格溫柔和藹的寵物狗。它忠誠、服從,而且具有奉獻精神,有著很強的理解能力。是家人難得的寵物伴侶和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