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哪裡有賣大白熊 一個健康而長壽的犬種

哪裡有賣大白熊,不知道您住在哪個城市,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寵物店和犬舍,相對的那裡的狗狗雖然有些貴但是比較健康而且有保障的,與之對應狗市或花鳥市場上的狗雖然便宜但是很多都是病狗,最好的情況是可以買到別人家養的狗狗下的小崽,各位想要買大白熊的家長可以在同城的資訊中看看,但是要當心騙子哦。

您所見過的穩重的成年大白熊犬不是生來就這個樣子的。它們在8~12周的時候是最可愛的,是一個您想抱在懷裡的白色絨球。但是它從幼犬到成年犬的過程卻是一個值得思考的漫長的過程。大白熊犬是一個健康而長壽的種類。它們幾乎沒有嚴重的遺傳性疾病,其壽命多在10~12年左右。是的,一個成年的大白熊犬是美麗而穩重的,但是您是否也應該考慮一下其他的因素?

您有強壯的身體去駕禦這麼大體型的犬嗎?大白熊犬雖然很溫順,

但是它很強壯。這在它的成長過程中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您會因為滿屋子的狗毛而很不開心嗎?如果會,那麼建議您:忘記大白熊犬吧。對於它毛髮的日常護理,其實與其它狗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只是在您的家裡和您的身上會到處都是狗毛。

大白熊犬需要愛和關注,您和您的家庭可以提供這些關愛嗎? 寵物狗一個孤獨的大白熊犬會變的很無聊,而一個無事可做的犬則會有很強的破壞性。

大白熊犬是一種聰明的,有點任性的動物。總是有著自己的主意和想法,而且並不容易被訓練。您認為很重要的事情您的大白熊犬卻不認為同等重要。它們的獨立自主有時候有點像貓的性格。如果您需要的是一個天天被您用皮帶栓在身邊的,

可以陪您在戶外嬉戲的狗;如果您需要的是一個遵循您所有指令的狗;或者是一條在服從性上有優勢的狗。提醒您:大白熊犬恐怕不是合適您。

您有足夠的空間給大白熊犬嗎?它們的個頭很大,而且最好限制在一個適合的院子裡。否則的話它們會因為強烈的本能而去建立並巡邏自己過於巨大的領地。如果您的大白熊離開了它圈定的領土,您必須牽引它,而不是讓其自由活動。大白熊犬和所有的看守犬一樣,也是喜歡叫的,特別是在夜裡。每只大白熊犬叫的頻率和時間都是不同的,但是這就是它們的本能。大部分的飼養在城市與郊區的大白熊犬需要在晚上關在家裡。

做好上面的準備,你才能夠決定是否購買一隻大白熊犬。如果你做好了成為它的主人,那麼就要做好浪費時間與精力的準備,也要做好快樂的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