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威納犬打架厲害嗎 不要隨便去侵犯它

羅威納犬打架厲害嗎,羅威納犬在寵物犬種是屬於比較凶的一種狗狗,不過一般情況下它是不會隨便攻擊別人的,除非是激怒到它了,但它是不太喜歡陌生人的,如果陌生人進入到了或者是侵犯到了它的領地,它會發出警告,而且比較凶.羅威納犬打架厲害嗎?下面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羅威納犬打架i挺厲害的,在社區、公園行走的時候,剛開始的氣氛還非常的輕鬆愉快,羅威納在主人的身邊乖巧聽話,也感到滿足開心。這時忽然遇到別的主人帶著羅威納犬,當兩隻狗狗相互盯著並且沖向了對方。那原來輕鬆愉快的氣氛就會頓時變得緊張。雖然主人會用力拉住牽引繩,但是已經受到外界刺激,憤怒的羅威納犬也會有打架的態度趨勢。

主人在帶羅威納犬散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拉好牽引繩,隨時注意周圍環境的情況,及時的將隱藏的危險扼殺在搖籃中。

此外,在羅威納犬憤怒的時候,家長也應該注意自己的態度。因為主人的緊張和情緒對羅威納犬都有非常大的影響。如果主人能安靜冷靜的處理,面對與羅威納面臨的共同情況,也會無形之中安撫羅威納的情緒,避免一場不必要的爭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