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利時坦比連犬的性格 有很強的佔有欲

比利時坦比連犬的性格,每種品種的犬都有不同的性格特點,有些犬性格比較溫和,有些就比較凶,不喜歡人類的觸碰,有些還具有較強的攻擊性。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的是比利時坦比連犬,這種犬比較聰明,也對主人很忠誠。大家跟著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比利時坦比連犬的性格特點吧。

比利時坦比連犬(belgian tervueren),又被人叫做特弗倫犬、特武倫犬。它最開始是出現在比利時的。

比利時牧羊犬聰明、勇敢、機警、對主人熱愛。他天生就很聰明,喜歡保護羊群,繼而擴展到主人和主人的財產。在命令下,比利時牧羊犬非常警惕、專注且總付之行動。其與人類的關係,對陌生人時刻警惕且密切關注,但不擔心。不應該顯得害怕或羞怯。不能無理由、無原因的兇狠攻擊。他應該是友善、友好的,對他關注的事物熱心,有很強的佔有欲。

比利時牧羊犬給人的印象是種勻稱的中型犬,

態度文雅,身體比例呈 正方形,頭部和頸部非常高傲的昂起。他結實、靈活且肌肉發達,永遠都保持警覺。整體結構 給人的印象是有深度、可靠,但不粗笨。無疑,雄性顯示出來的是陽剛之氣,而雌性明顯比較柔美,但評判標準是與雄性相同的。比利時坦比連犬是一種自然的狗, 比賽中不需要刻意擺造型。

比利時牧羊犬表現出來的品質是聰明、勇敢、機警且熱愛主人。除了能放牧羊群外,還能保護主人和主人的財產,但並不十分好鬥。在命令下,他警惕、專注並付之行動。

比利時牧羊犬是一種牧羊犬,任何妨礙其工作能力的地方(違反下列描述的特徵),例如錯誤的步態、咬和、被毛、氣質都屬於缺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