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蜥蜴飼養

澳洲水龍的飼養

澳洲水龍Physignathus lesueurii
簡介:性格十分溫馴,若能給與適當的照顧及寬闊的環境,可健康地成長。如果喜歡飼養溫馴和愛游泳的蜥蜴,澳洲水龍是理想的選擇。
地理分佈:澳洲東部 (QLD,NSW,VIC)。
野外棲息地:樹棲性;半水棲性; 潮濕的熱帶和溫暖的森林。
飼養箱:飼養箱大小應該是3x2x3' (例如:訂制木櫃、玻璃飼養箱)。
枝節物:因為是樹棲性動物,大量的枝節物必須設置作為攀爬和棲息之用(例如:樹幹、噴沙葡萄藤)。
墊底物:樹皮(例如:樹皮、椰殼碎) 。
活動時間:日間;12 - 14 小時直接陽光照射,或紫外光照明設備(例如:紫外光管 5.0,強力紫外光燈)。
溫度:30 - 33 °C -- 照點 (例如:太陽燈)、24 - 27 °C -- 日間(例如:日用藍燈)、20 - 24 °C -- 夜間(例如:夜用紅燈、紅外線發熱燈、陶瓷發熱器)。


濕度:經常 70 - 80%;可在動物身上和環境內噴水保持濕度,每天 1 - 2 次。
躲藏處:必需。可採用人工洞穴(例如:樹洞、發熱洞穴)等。
食物雜食性 (植物和動物);主要 昆蟲,蟲,蜘蛛,蝸牛等. 間中甜和柔軟水果,白老鼠,高質低脂肪的貓狗糧等。
喂飼密度:幼年應每天喂飼;少年 一星期 4 - 5 次;成年一星期 3 - 4 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