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澳洲水龍價格 水龍性情溫順不會咬人

澳洲水龍價格,野生澳洲水龍的性格是比較野的,小編是不建議飼養野生的澳洲水龍,它們不太容易被馴化,如果是人工繁殖的澳洲水龍可以選擇購買,但是目前市場上人工繁殖的澳洲水龍還是比較少的,它們的市場價格一般是在幾百元以上,喜歡澳洲水龍的朋友可以到市場上去參考一下價格。

澳洲水龍的性格十分溫馴,若能給予適當的照顧,就可以健康的成長。而且它體型適中,如果喜歡飼養溫馴和愛游泳的蜥蜴,澳洲水龍是理想的選擇。澳洲水龍性情溫順,不會咬人。澳洲水龍的外表和綠鬣蜥極爲近似,可以由綠鬣蜥的兩腮有大型的圓形鱗片,而澳洲水龍沒有此特徵來簡易區別。在購買的選擇上,須注意四肢、尾巴、吻部是否完整,眼睛是否明亮,體重是否會過輕,活動力是否旺盛。通常市場上的澳洲水龍是由原產地野外捕捉而來,

很少是由人工繁殖的,所乙太大的成年個體野性較強,除非可確定那是自小以人工飼養,否則不建議購買。

澳洲水龍全長70公分,鬃狀鱗列沒有綠水龍長。但雄性仍很發達。呈雞冠狀。具有喉垂。在眼部後方位置上,有黑色帶狀條紋。在軀體至尾部間也有黑色帶紋。此外,喉部下方至腹部間多呈橙紅色。棲息于河流沿岸的樹林。日行性。壽命在10-20年,在營養及飼養情況正確情況下,可達25年。澳洲水龍通常以昆蟲,青蛙等小型動物或果實為食。成年的澳洲水龍擁有深至淺綠色,腹部呈現白或淺黃色。雄性頭部較爲大而寬,背鰭較長。水龍性情溫順,不會咬人。

水龍的外表和綠鬣蜥極爲近似,可以由綠鬣蜥的兩腮有大型的圓形鱗片,

而水龍沒有此特徵來簡易區別。在購買的選擇上,須注意四肢、尾巴、吻部是否完整,眼睛是否明亮,體重是否會過輕,活動力是否旺盛。當溫度不夠時澳洲水龍會減少活動。長時間低溫環境會造成消化不良和其他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