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美國短毛貓好養嗎 要選擇合適的食物

美國短毛貓好養嗎,美國短毛貓是一種體格比較強健的貓咪,它們對環境的適應性是比較好的,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貓咪種類。對於主人來說同樣是一隻非常優秀的寵物伴侶,那美國短毛貓應該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飼養細節吧。

在飼養的過程中需要注意,雖然是短毛貓,但必要的護理還是不能缺少的。每天的梳毛、每星期刷牙3次左右,及時的修剪腳底毛髮,修剪腳趾甲,修剪肛門出的毛髮;此外,定期給貓咪洗澡,及時的清洗眼部、耳朵部位的衛生等等,都需要主人放在心上並且按時完成。

我們知道無論是哪個品種的貓咪,都會受到氣候變化,飲食、營養等因素的影響,而出現脫毛的情況。愛清潔的貓咪會不斷舔舐自己的毛髮,所以,家長需要定期給貓咪餵食吐毛球膏,幫助它清理胃中堆積的毛球,達到護理腸胃的目的。

美國短毛貓的精力特別旺盛,它們不想其它貓咪那樣,慵懶閒散,它需要不停的運動。因此,在飼養的過程中,需要為它準備足夠的玩具,例如貓爬架、貓抓板等等,讓它在閒暇時間可以消磨時光,同時也避免它幹出什麼破壞性的事情來。

除此以外,家長還需要選擇合適的食物。例如貓糧,在搭配新鮮的蔬菜等等。每天按時、按量、高品質的進行餵養。每次飲食保證美國短毛貓在20分鐘左右吃完即可,而不要過多的準備食物。此外,還需要準備充足、新鮮的飲水,滿足貓咪對水的需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