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東奇尼貓淚痕怎樣清理 最好去醫院清理

東奇尼貓淚痕怎樣清理,貓咪有淚痕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現象,東奇尼貓也不例外,淚痕不僅影響貓咪的美觀,而且對它們眼睛也是一種傷害,那應該怎麼幫助東奇尼貓清理淚痕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東奇尼貓淚痕如果不及時清理乾淨的話,時間一久就會累積成“淚疙瘩”,毛色還有可能會受此影響而有所變化,所以主人要適時給東奇尼貓用溫水清洗眼部污垢。

有些主人會誤用我們的眼藥水,其實東奇尼貓的眼睛也是非常之敏感的,不能使用人用的眼藥水,主人記得常幫東奇尼貓清理眼部,貓咪的眼睛就不會有些什麼大問題出現了。

用棉球或紗布蘸上溫水輕輕點滴眼部,這樣可將分泌物軟化,之後再用乾燥的棉球(或擰乾的棉球)輕輕吸走水分,並輕輕擦掉軟化後的分泌物。

若然是使用硼酸水的話,要特別注意,

因為這可能會引起發炎不適。

東奇尼貓的“淚疙瘩”並不是累積而成的,最好儘快送貓咪去醫院。眼的分泌物由於過多而睜不開眼睛的話,很有可能貓咪是生病了,特別是還伴有發燒、食欲不振、精神差等症狀的時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