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東奇尼貓多少錢 純種價格相對要高

東奇尼貓多少錢,想要飼養一種寵物貓最好是對它們的生活習性有一個比較詳細的瞭解 這樣對於以後的養護是非常有利的。那東奇尼貓的市場價格是多少呢?一般來說它們的價格區間在500—1500元左右,但品相好的價格相對要高一些。

原產於加拿大。流線型的優美體型,承繼了暹邏貓和緬甸貓的特質。健康而且精力充沛,經常到處走動。性格活躍、外向,很喜歡與人親近。除人類以外,跟狗只或其它貓種亦能馬上能熟悉起來對主人忠誠,並有深厚的感情。頭部從前面看似帶圓弧邊的等邊三角形。大小中等,長略大於寬。顴骨高。吻部長度適中,呈角形,微有中斷。鼻子微有終止。髭毛略微集中。

下巴不明顯但也不虛弱。耳朵大小中等,基部寬,耳尖圓。覆蓋有很短的毛髮,透過毛髮可見皮膚。眼睛桃核狀,間距寬,微微傾斜。藍綠色或淺綠色。頸部適度長,肌肉發達。

體重不輕,身體不緊湊。半異國型。臀部微微高於肩。骨骼中等大小。肌肉發達。尾巴適度長,基部寬,但不粗,向尖部逐漸變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