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東奇尼貓怎麼挑選 注意選購技巧

東奇尼貓怎麼挑選,想要選購一隻優良的貓咪最好是對它們的外形特徵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這樣在挑選的時候不容易被騙。那東奇尼貓怎麼挑選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大家介紹一下東奇尼貓的外形特點吧,希望能幫到大家選購到一隻優良的東奇尼貓。

【體型】修長柔軟,體型介於暹羅貓和巴厘貓之間,不胖也不瘦,它身強體健,肌肉發達。頸部適度長,肌肉發達。體重不輕,身體不緊湊。半異國型。臀部微微高於肩。骨骼中等大小。

【頭部】頭部從前面看似帶圓弧邊的等邊三角形。大小中等,長略大於寬。顴骨高。吻部長度適中,呈角形,微有中斷。

【耳朵】耳朵大而尖,呈圓弧形。

【眼睛】眼睛桃核狀,間距寬,微微傾斜,略帶藍色或綠色。

【鼻子】鼻子長,鼻樑直。

【下巴】下巴不明顯但也不虛弱。

【四肢】細長而結實,肌肉發達,有力。

【足掌】腳爪小,為橢圓形。

【尾巴】適度長,基部寬,

但不粗,向尖部逐漸變細。

【披毛】毛短而柔軟,有天然的光澤。

【毛色】短而柔軟,有天然的光澤。毛色有五種顏色:身上的被毛為暖褐色,有深巧克力色重點色;身上的被毛為略帶藍灰色,有淺藍或深藍色重點色;身上的被毛為紅褐色,有巧克力色重點色;身上的被毛為米黃色,有淺褐色重點色;身上的被毛為淺灰色,有深灰色重點色。

【扣分】鼻子破損。圓圓的眼睛。

【失格】黃眼貂色。白色色塊。尾巴有缺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