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黑貓被大火吞噬燒毀一隻耳朵,滅火英雄將其救出並給它溫暖的家

小黑貓燒毀了一隻耳朵,滅火英雄成了它一輩子的家!

這只年僅3周大的小黑貓,被大火燒毀了一隻耳朵;不過也因此得到一個愛它的家!一名義工消防隊員馬修史莫利(Matthew Smalley) 從熊熊烈火的屋子中,將小貓救了出來。他沒多想,很自然將肩膀給它依靠,或許從那刻起就冥冥中知道,要對它負責一輩子。馬修每天都去院探望它,還自嘲“這輩子應該沒辦法擺脫它了!”

小黑貓從此失去了右耳,卻得到一個永遠愛它的家。

當他從火海中救出它,把它扛在肩上那一刻,也默默決定要扛下它的一輩子。

消防員馬修在上月趕到火場時,從一堆垃圾、雜物與火海中,聽見某個架子下方傳來小貓的哭泣聲,它二話不說救出小貓,隊員也趕緊拿氧氣罩給小貓戴上急救,並趕緊送往醫院。

小黑貓被取名為“洛基”(Logi),馬修決定收養它,對它負責一輩子,而且天天都興奮地去探望它,“我知道我應該沒辦法擺脫它了!”

可憐的小黑貓被火吻,燒傷了許多地方。

因禍得福!Logi 因為火燒關係,從此失去了右耳,但它因此得到了一個永遠的家。目前它的復原狀況良好,也敢在家中四處探險,還跟家中的大黑狗成了好友。

還好現在它有個幸福、安穩的家了。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