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民警鑽車底救下小黑貓

5月24日早上,解放路東段,一輛白色轎車突然“趴窩”,車主郭先生支起千斤頂,俯身忙個不停。這可不是因為車子出了什麼故障,而是因為一隻小貓。

24日上午,記者趕到解放路東段時,郭先生剛剛開車離去。“車主趕著上班去了。”目擊者袁先生說,為了這只鑽進車底的小貓,車主郭先生折騰了一個多小時。

原來早上8時許,郭先生開車路過此處時,突然看到北側的綠化帶內躥出一隻黑色小貓,要橫穿快車道。怕自己的車會軋到小貓,郭先生連忙減速停車。可誰想,停車後的郭先生卻遲遲不見小貓從車前過去。他下車一看,連忙將車熄了火。原來,那只小貓竟然鑽進了車底盤下。

因擔心車一開,發動機排氣管溫度太高,會將小貓燙傷,郭先生只得將車停靠路邊想辦法。

一開始,郭先生用千斤頂先支起一側車體,然後探著身子,想把鑽進車底的小黑貓拽出。

誰想,

小黑貓不知是受到了驚嚇還是頑皮,竟然順著車底盤溜到了車的右後輪處。

無奈,郭先生又更換千斤頂支撐的位置。可是小貓藏身的位置構造複雜且較深,郭先生折騰了近一個小時也沒能將小貓救出。

正當郭先生準備將右後輪卸下時,曆下公安甸柳新村派出所的110民警聞訊趕來。

110民警俯身趴在地上,然後用兩個胳膊支撐,慢慢挪進郭先生的愛車車底。

“小貓就藏在車的右後輪車軸上方的一處小空間內。”出警的趙警官告訴記者,他彎曲右臂將右手探進去後,僅能夠到小貓的後腿。而為防止小貓受到驚嚇亂咬,他不得不在右手上套上一個鞋套。

“出來了,出來了。”伴隨著民警將身子慢慢挪出車底,眾人驚喜地看到,這只鑽進車底的小黑貓安然無恙。

看到小黑貓沒事,車主郭先生這才放心地開車離去,儘管此時他上班已晚了一個多小時。

隨後,110民警將這只小黑貓帶回派出所暫時餵養起來,“這小貓比一個巴掌大不了多少,看樣子一個月左右,連吃飯都不會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