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黑貓被嫌棄要棄養,竟然是因為太乖巧,太粘人,不會抓老鼠!

主人不要它了!黑貓被嫌棄原因:太撒嬌、不會抓老鼠 |

太乖巧也錯了嗎?這只小黑被飼主嫌棄太乖、太撒嬌黏人,又不會抓老鼠,直接說“不想要了!”愛心中途許佳瑜得知後十分氣憤,也覺得理由太荒謬,目前已經先將小黑貓帶回家,並持續醫治它沒被好好照料的眼疾,打算幫它重新找個幸福的家。

住在基隆的許佳瑜說,小黑貓的主人經營一家飲食店,之前他們養的貓誤食老鼠藥不幸過世,“我以為他們一定會因為第一隻貓死去,會很疼愛這只小黑貓…”但是並沒有,“小黑貓從開始被收養,眼疾就一直沒有好過,我問醫生,醫生說那只需勤點眼藥水就會痊癒,但是它沒有得到好的照顧,眼睛長時間抱恙。”

她聽老闆嫌棄這只黑貓太乖巧、太撒嬌、都不會去捉老鼠,所以“不想要它了”,氣得說“這算什麼理由啊!”後來溝通後,決定先把貓咪帶走,送去除蟲和洗藥澡,

外加抽血檢查,還好貓愛滋跟白血病皆通過檢測合。

網友看了黑貓被棄養原因,也不敢置信紛紛表示,“我家貓要去抓老鼠,我都還會制止欸!怕有細菌。”“太乖也不行?有事嗎?”“真的好扯!”“拜託,抓老鼠不會放捕鼠籠嗎?”“想抓老鼠有很多方法,不想好好養一隻貓還是別養吧!”“貓是來疼愛的,不是用來抓老鼠的。”“要不是家裡已經養不下了,好想養。”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