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美國史特富郡梗好養嗎 該犬比較聽話

美國史特富郡梗好養嗎,美國史特富郡梗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不過它們的脾氣不是特別好,對別的動物具有比較強的好鬥心。該犬對主人是比較忠心的,是富有感情的寵物犬。那美國史特富郡梗怎麼飼養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美國史特富郡梗很可能是英國斯塔福郡鬥牛更有著密切的血緣關係,他們對成人和小孩極為溫和,富有感情,對其它狗狗卻具有潛在的致命危險。除特殊用途的公犬除外,都需要儘早進行社交訓練,學會與其他動物相處,以確保他們不發生本能的攻擊行為。一般認為耳朵不張露的狗狗對主人總是忠誠和順從。無論是公牛梗的後裔還是競鬥犬的後裔,仍具有強大的咬噬能力和頑強的鬥志,易咬傷其它動物。

斯塔福梗不會太沉悶,也不能認為人的某些做法就認為它們名聲不好,因為人會利用它們罕有的勇氣將其作為鬥犬場的賭博工具。

這種犬很聽話,稍加訓練就可超過其他的犬。它們聰明,有良好的守衛能力,可根據主人的命令保護主人的財產;它們可輕易分辨出陌生人的友好與否。它們也有其他一些特徵;當它們被賣或倒手後,可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接受新的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