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小貓的肚子大到隨時都會爆炸,幸好天使及時出現拯救了它!

6周大的小貓咪Rocky被獸醫在路邊發現時,正在他死去的哥哥身旁徘徊,令獸醫著急的是他的骨盆腔居然碎裂了;並且造成嚴重的疝氣、正面臨生死關頭,於是趕緊將他帶回去進行手術。

但他們不確定手術是否能讓Rocky平安活下去。

醫師推斷Rocky應該是出了車禍,可以很明顯看到腹部有一大塊突起來,那就是原本應該在腹腔裡的腸子因為骨盆破裂的關係而移位,若不趕快進行搶救的話會引起致命感染,

另外Rocky的腹部還積了一些尿液,因此手術會比較複雜(兩次手術),過程也更須小心謹慎。不過醫師表示由於Rocky還很小,所以全身麻醉也會有非常大的風險;(手術大約從2:00處開始,6:40結束)

所幸手術非常成功!手術完的Rocky可以正常尿尿了,也不用再忍受疝氣帶來的痛苦。看著小Rocky開心地在獸醫院裡爬上爬下,真的很為他開心呢。

這間名為Vet Ranch的獸醫院是非營利機構,靠的全是熱心網友們的捐款資助他們救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動物。他們已經開始幫Rocky尋找合適的主人。

如果你也想捐款給他們的話可以到官網喔!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的愛心!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