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小貓的後肢都向後彎曲,看到最後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落了下來

動物收容的動物們來來往往,每一隻都有不同的故事。然而,位於芝加哥的收容所的工作人員們卻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只可憐又可愛的“長襪貓”。很明顯,這只小貓的身體有著與生俱來的嚴重缺陷,這使它無法站立或行走。它需要一些説明,它的後肢都向後彎曲,形成字母“W”的形狀。收容所的工作人員給它起名叫“長筒襪”,然後他們決定幫助他。

儘管這只“長筒襪”有著可怕的先天缺陷,但它仍有一顆好玩的心。

它想要和收容所裡的其他貓咪一樣,能夠到處快樂的奔跑。

幸運的是,一個整形外科醫生想要幫助“長筒襪”。

他們給它進行高風險治療手術。

這永遠地改變了它的生活。

他們糾正了它的腿形。雖然經歷了多個手術,但是他們成功了。

雖然它站的有點不穩,但它變得越來越像一個正常的小貓。

它甚至找到了一個永遠的家。

這位獸醫決定收養“長筒襪”,想讓它成為他家庭的一員。

正是因為在我們的社會上存在著像 “Tree House Animals”這樣的動物收容所,那些像“長筒襪”一樣可憐的小動物們才沒有獨自死在大街上,或這經歷生活的痛苦和磨難。

快和你的朋友們一起分享這個感人的救助故事吧,讓往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這個隊伍當中!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或這經歷生活的痛苦和磨難。

快和你的朋友們一起分享這個感人的救助故事吧,讓往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這個隊伍當中!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