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就是全世界最愛笑的柴犬,但是笑容背後卻讓人只能心酸地流淚

狗狗的笑容總是非常治癒人心的。

狗狗們一旦咧嘴大笑,看起來就覺得它們超可愛的。尤其是像柴犬這種可愛呆萌的狗狗,一笑起來就忍不住想捏捏它的臉蛋。

有一隻名字叫“肉桂”(Cinnamon)的11歲柴犬,近期就在網路上爆紅,只因它無時無刻都有天使般的燦爛笑容,輕易地就融化了大家的心。而且不只在網路裡,現實中的肉桂也非常受歡迎,外出散步時總會吸引到路人停下腳步前來看看它的笑容。

其實,這只可愛狗狗本身早已患上了青光眼和庫興氏症(Cushing’s disease)。庫興氏症源自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而導致身軀肥胖等症狀,

像這樣的病在狗界裡非常常見。而青光眼則會影響視線,甚至造成盲眼。但縱使這些年來不斷和病魔對抗,肉桂卻依舊非常樂觀,常常把大笑容掛在臉上。

這只可愛的肉桂柴犬是由一對住在美國紐約的情侶所飼養的寵物。

滿臉笑容的肉桂,

其實它患上了青光眼和庫興氏症。

但即使為疾病所折磨,肉桂依舊是最快樂的狗狗。

雖然照顧一隻患病的狗狗不容易,但兩位主人卻不曾想過要放棄它。

肉桂那像小丑般咧嘴大笑的笑容,讓它受到大家的歡迎。

肉桂的燦爛笑容常讓它在外頭散步時吸引了路人的注意。

這對情侶甚至會讓肉桂在他們即將來臨的婚禮上扮演花童。

想必這一隻柴犬的生理上難免會受到痛苦,雖然在11歲的高齡和患上兩種疾病下生活,但它卻依舊開朗快樂地渡過每一天,實在非常勵志。以這一隻狗狗為借鏡,讓我們無論遭受到什麼困難,只要咧嘴大笑,終究會熬過去的!

看完肉桂的故事記得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們看看,或許遇到挫折的他們看到這只狗狗的堅強後,也會鼓起勇氣振作起來。因為狗狗們的笑容真的很療愈啊!讓這一隻柴犬大大的笑容溫暖所有人的心吧。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流浪寵物免費領養資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