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全世界最長壽喵星人:26歲依然壯!秘訣:讓它做貓該做的事!

美國一隻名叫“Corduroy”的貓已經26歲,身體依舊強壯健康,它也是目前金氏世界紀錄“全世界最高齡的貓”(Guinness World Records Oldest Living Cat ) 紀錄保持者。然而問到如何讓它長壽的秘訣,飼主表示:“就讓它好好當一隻貓,滿足它的狩獵需求,給它滿滿的愛。”

Corduroy是目前“全世界最高齡的貓”紀錄保持者。

長壽的秘訣是:就讓它好好當一隻貓,做一隻貓該做的事。

Corduroy在1989年8月1日出生,如今已26歲,換算成人類年齡相當於124歲。飼主艾許莉(Ashley。Reed Okura 說,讓它長壽的秘訣很簡單,只要“讓它好好當一隻貓,做貓咪該做的事。”因為貓咪都該是天生的獵人,每天可以跟它玩遊戲滿足狩獵的需求和好奇心。

例如跟它玩釣魚線型(繩長)的逗貓棒,當貓咪捕捉到“獵物”後,再趁機遞上真正的食物給它吃,貓奴就可以利用機會將逗貓棒收起來,

記得收拾過程不能讓它看見。這個簡單的方式,就算不出門也可以辦到,滿足它的狩獵需求。

然而“不建議”使用雷射光筆當逗貓棒玩耍,否則長期以來“撲空”的心情,可能會影響對狩獵的興致,變成一位不愛打獵的獵人,還容易有精神或行為方面問題。

據悉,Corduroy的家族都有“好基因”,它的弟弟蝙蝠俠(Batman)也活到了19歲才離開,一家子都是高齡貓。

Corduroy 有長壽的好基因,加上飼主付出滿滿的愛,26歲依然是一尾活龍。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