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黑斑羚好不容易逃脫鬣狗的追殺,可沒想到河裡還有更恐怖的猛獸!

面臨危險會激發動物的求生本能,強大的求生意志可以戰勝一切。攝影師Hannes Lochner在非洲歐卡萬哥三角洲(OkavangoDelta)探險時,捕捉到有趣的畫面,倒楣的黑斑羚兩次面臨危險,但又兩次從死神手中逃脫,可說是又倒楣又幸運啊!

Hannes Lochner當時正在拍攝非洲歐卡萬哥三角洲的景色,他發現有只可憐的黑斑羚被一群鬣狗包圍,為了逃脫追捕,所幸躲到水中尋求庇護。

可是沒料到入水後還有還有兩隻河馬等著它。河馬雖然有著溫馴、笨重的外表,但是它們是非洲最危險的動物,每年造成將近3000人死亡!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兩隻兇猛的河馬正向黑斑羚靠近,黑斑羚真是倒楣到了極點,黑斑羚最後會何去何從呢?

鬣狗表示:那是我的肉...

當兩隻河馬越來越靠近黑斑羚,

其中一隻河馬張大嘴巴,準備一口把黑斑羚吃掉。

可憐的黑斑羚被河馬咬了一大口,看樣子是一命嗚呼了...

當河馬要把到嘴的黑斑羚壓到水裡淹死,黑斑羚知道自己快被死神召見了,但它還是奮力抵抗,試圖求得一線生機。

不可思議的是,黑斑羚竟然幸運逃脫了,拚了命遊到岸邊。(感覺河馬都傻眼了XD)

黑斑羚顫抖著爬上岸邊,暫時獲得安全。短時間內黑斑羚經歷了兩場生死交關的戰鬥...

河馬表示:我的肉...

攝影師表示他很喜歡拍攝這種場景,很有故事性,也不是常見的景象,而且結局往往出乎意料。

真不知道說黑斑羚很倒楣還是很幸運,居然能從兩種兇猛的食肉動物嘴中逃脫,應該沒有幾個能夠像這只黑斑羚,躲過一次又一次的災難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倒楣又幸運的故事。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躲過一次又一次的災難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倒楣又幸運的故事。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