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容不容易接近


德國牧羊犬(詳情介紹)

德國牧羊犬給人的印象就是高大、威猛,由於這種犬在各種搜救場所或者抓捕現場都會出現,所以給我們的感覺也是非常正面的。

而且我們會看到一般德牧與它們的訓導員關係通常都十分密切,而且幾乎是言聽計從,這除了它們有著聰慧的頭腦之外,與它們的性格也是密不可分的。

儘管我們看到別人的德牧通常都非常的溫順聽話,但是這種犬並沒有我們想像當中那樣容易親近。其實德牧本身對與陌生都有著較高的警惕性,而且通常都比較冷漠。所以一般人如果初次見到德牧,那麼它們很少會主動對你表示親近。不過我們知道德牧是相當忠誠的一種狗狗,它們之所以冷漠是因為它們不會輕易地去接受陌生人。但是一旦它們認定了你作為它的主人,那麼它們就會對你忠誠到底,而且對你的指令也會非常順從。

德牧本身就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犬種,它們的可馴化度非常高,如果你已經和它們變得比較親近了,那麼往後的訓練過程也會相對的變得容易很多。


德牧不易與人親近,所以需要花些時間陪伴

要想和德牧變得更加親近,不花上一點時間是不行的。

與任何狗狗相處都需要時間的磨合,德牧也不例外,之所以德牧不容易與人親近是因為這種狗狗天生就有這較高的警惕性,而狗狗對於陌生的食物本來就存在著警惕性。所以如果狗狗還對你感到很陌生的話,當然很難與你變得更加親近。

此外德牧是一種自尊心比較高的狗狗,所以在訓練它們時最好不要動手打它們。訓練德牧要有一定的耐心,如果做得不好當然要責備,但是如果表現好的話也要立刻進行鼓勵。在主人的鼓勵之下它們學習各種動作技巧也會快很多,我們可以以撫摸或者話語來作為鼓勵的方式,而且這種方式對於德牧來說也很有用。實物獎勵這種方式建議不要做得太頻繁,否則訓練到後面,

狗狗可能會理解錯你的用意,錯把食物當成了它們完成動作的條件,到時候想要改掉這種習慣又要花上很多的時間。

德牧是一種非常不錯的狗狗,儘管它們不是非常容易接近,但是只要與它們成為夥伴,那麼它們就會對你全心的付出,是非常忠誠的一種狗狗,所以飼主在飼養這種狗狗時應當儘量花一些時間來與狗狗相處,以免因為兩者過於陌生而漸漸變得疏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