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松獅犬的性格 聰明但不容易教

松獅犬的性格,松獅犬的性格是怎麼樣的呢?會不會像它的祖先狼那樣的兇猛異常啊,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這種犬還有誰敢養呢?其實從松獅的長相來看,它並不是兇猛的狗狗,還帶點可愛的氣息,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松獅的性格是怎麼樣的,瞭解了它的性格之後,才能更好的去飼養它。

總感覺松獅沒有什麼表情,它的五官都長到一塊,總是非常好笑,松獅的體型比較強壯,但是性格卻比較溫順,喜歡大型犬的你,可以飼養松獅哦。

松獅犬的性格

松獅犬十分文靜,性格高雅,從不搞破壞。它們是最易容學會如廁的犬種。但松獅犬的性格很獨特,它們很像貓,非常自我,獨立、固執。別以為它那副融融的熊人毛會是很好抱的,它們通常都會令你失望因為它們不太喜歡給人逗著玩的。

松獅犬性格聰明但不容易教,因為它們本性不是取悅主人,

它們自我為中心的性格不能用一般的馴狗手法。它們不會為體罰而妥協,更加不會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因為松獅犬的喜惡是隨著自己的情緒,不理會別人或其他動物,是一種極之傲慢和有性格的犬種。聽起上來松獅犬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和適合養的。它們往往會被誤為一種十分野性及有攻擊性的動物。

事實上,松獅犬不喜歡陌生人和十分地盤主義。只要有人在松獅犬的地域上,它會保衛所有的東西,它們也會對陌生人表現出十分不友善。所以松獅犬需要一個堅強而又固執的主人,這個人才可以是松獅犬的主人。

就是因為松獅犬在幼犬時間表現特別好,所以很多人都忽略付予訓練因而直至它在成犬期時,

它們的性格更加難馴,它們不喜歡與其他貓狗接觸,特別是同性的犬只,它們會顯得特別兇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