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太殘忍!美一男子將自家鬥牛犬活活燒死,並將屍體丟棄!

以下要說的事情,可能會讓你氣到有點想揍人,特別是對喜歡狗狗的人來說。

美國密西西比州 (Mississipi, USA) 有位名叫強納森 (Jonathan Thompson) 的男子,日前在法庭上坦誠了虐待動物,

他在自家後院把自己的鬥牛犬活活燒死,雖然事後他將屍體丟棄,但地上滿滿的焦黑的印記透露出可憐的鬥牛犬在被燒死之前仍不斷掙扎的痕跡!(下有殘忍圖片)

他不但沒有坐牢,而且只被罰了327美元 (太輕了)!這樣的罰緩金額跟交通違規幾乎差不多,

卻完全與他的作為不成比例!

動物保護協會代表雪倫 (Sharon Stone) 表示:「多少錢都不能跟狗狗當時所受的折磨相提並論」。

至今虐待動物的案例仍然層出不窮,目前的美國密西西比州也仍未立下嚴格的法條約束施暴者!

每一個生命都是奇跡,沒有人有資格像這樣隨意地奪取小生命…這樣的輕判對狗狗來講實在太不公平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