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殘忍!生來給鬥犬當誘餌訓練,紫色小貓被救時身上都是洞!

第一眼看到這只紫色的小貓咪,所有人都嚇壞了。一隻出生未滿2個月的小貓,被人染了一身紫色,而且身上坑坑洞洞,到處都是傷口,在這周被送往加州的聖荷西動物收容所(San Jose animal shelter)。調查後發現,小貓出生後就被有心人士“利用”,將它們變成鬥犬口中的玩具,訓練這些狗來打架。

事發在加州,這只紫色小貓到收容所後被取名為藍精靈(Smurf),這樣驚悚的顏色出現在年紀這麼小的貓咪身上,而且到處都是被咬的傷口,有些甚至連皮都不見了,讓所有人都心疼得要死。由於事態嚴重,收融所馬上聯絡專收受傷、受虐動物的九命基金會(Nine Lives Foundation),讓它們帶藍精靈回去給獸醫莫妮卡(Monica Rudiger)診治。

眼神十分驚慌無辜。

診療過後得到一個讓大家氣憤無比的結果─有人刻意繁殖小貓,

做為訓練鬥犬時後的“玩具”。莫妮卡說,她不知道在它身上到底發生哪些可怕的事情,“但我猜它是被當作鬥犬的啃咬玩具;我親眼見過,所以依我的直覺,這是真的會發生的事情。”而治療的第一步就是要先將滿身紫毛給剃掉,邊剃邊可以發現更多傷口,大家都氣炸了。

剃了一堆噁心的紫毛,還是有殘留。

莫妮卡說,像藍精靈一樣被用來當鬥犬玩具的貓其實非常多,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我們國家有一堆人用小貓來當比特犬的誘餌,真的是太可怕了,這就是為什麼在網路世界裡要送貓,

一定得要慎選認養人,因為你不知道它們會被用來做什麼,就像我完全猜不到蘭精靈的故事一樣。”

染料實在染得太深,就算剃了毛還是有顏色殘留,應該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完全弄掉了,然而藍精靈雖然經歷這麼多苦難,卻還是可以安穩地在人類手中睡著,並且一天一天地復原。許多人知道了它的故事,也紛紛主動捐助物資,甚至特別開車到救援中心,只為見它一面。等到藍精靈的身心靈都康復了,可能就會開放領養,但或許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