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男子將自己打包送給寵物當聖誕禮物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21日報導,近日,一則走紅網路的視頻顯示,英國倫敦一名男子將自己打包成聖誕禮物送給自己的愛犬,使得其異常興奮。該視頻被上傳至“臉譜”後,流覽量已超1400萬次。

視頻中,諾埃爾•帕森斯(Noel Parsons)用金色的包裝紙將自己打包,並系上蝴蝶結,玩著咀嚼玩具,在聖誕樹下等著自己的寵物狗“蠢寶”(Trouble)去找他。“蠢寶”跑過去興奮地圍著這份禮物蹦蹦跳跳打轉,想要打開禮物。但試了幾次卻以失敗告終。於是,它失去了耐心,對著禮物大叫。

最終,諾爾森自己打開了禮物的包裝,對心愛的“蠢寶”說:“嗨!聖誕快樂,小寶貝!”這時,狗狗已經抑制不住內心的興奮,拼命舔諾爾森的臉,還圍著他歡快地跳來跳去。諾爾森說,“我料到‘蠢寶’會很開心,可是沒想到它會這麼激動。”

這則暖心視頻引來不少評論。網友亞曆克斯•鐘斯(Alex Jones)說:“哇!簡直太萌了!”

諾埃爾說,自己因為工作和旅行,

離開家了一段時間,所以,決定將自己打包成聖誕禮物送給寵物狗。當初,他們一眼相中“蠢寶”,並認為這是“命中註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