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能吃餅乾嗎 餅乾的糖分比較高

1067

貓能吃餅乾嗎,貓咪是可以吃餅乾的,但是餅乾不適合作為貓咪的食物,可以偶爾的當零食給它們吃一些,但最重要的還是培養貓咪吃貓糧,貓糧才是最適合它們身體生長所需要的食物。為什麼貓咪不能吃餅乾呢?餅乾吃多了會造成哪些問題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可以吃,但不宜吃太多。建議不要給貓吃,因為這個只是人的零食,任何一種動物都是不能吃的, 即使是人都不要多吃,貓吃的貓糧、水煮的肉類就可以了,即使是火腿腸都不能給,牛奶也不能給,這些是不利於貓身體健康的,要喂就喂貓應該吃的食物。

吃多餅乾貓有可能會嘔吐、下痢、尿頻、不安、過度活躍、心跳呼吸加速。嚴重的還會導致共濟失調走路不穩、心律不齊、痙攣,甚至會因心血管功能喪失而最終導致死亡。

可以吃,但是要觀察貓咪的便便幹硬度,如果拉稀就不行,如果是幹的,

有一定硬度就可以,因為有很多貓咪腸胃不適合喝牛奶,就和很多人喝牛奶會拉肚子一樣,餅乾的糖分比較高,貓咪可以吃,但是不要長期吃。所以說,在便便正常情況下(白色沒關係)可以適當吃牛奶泡餅乾(牛奶換成嬰兒奶粉更好),但還是以幼貓貓糧為主比較好,貓糧的營養均衡一些。

建議:

1、幼貓貓糧,有的貓喜歡幹吃,有的貓咪喜歡泡軟吃或是吃妙鮮包。這是最省事的了。

2、如果你有條件可以自己做貓飯,把雞胸肉、魚肉剁碎和一點麵粉或粥一起燉,涼到常溫就可以喂給它了,當然也不是所有貓咪都喜歡這樣吃。

3、額外的有條件可以定期喂一點液體鈣,或是維生素等營養品,這個可以到網上看看。等到大了還可以喂一點魚肝油,

幫助它吐出身體裡的毛球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