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能吃三文魚嗎 千萬不能大量餵食

貓能吃三文魚嗎,貓咪是很喜歡吃魚的,大多數的魚肉它們都可以吃,但是為了能讓它們營養均衡,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把魚作為它們的主食的,它們主要的食物是貓糧。三文魚貓咪是可以吃的,但最好是吃煮熟的三文魚,生的三文魚有可能會攜帶細菌。

其實,三文魚是鮮美的海魚,我們在日本料理店必點的一道餐食。嚴格來說,貓是可以吃三文魚的,但是很少有貓咪有條件每天能吃到三文魚。除非這只貓咪被飼養在日本料理店或者是出海打魚的漁船上。當然,即便你能有足夠的條件給貓咪吃三文魚,但是長期、大量、單一的吃三文魚對貓咪的身體也不會太好。

目前,飼養貓咪最好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的貓糧以及其它一些貓咪食品。當然,主人根據貓咪食譜DIY的一些食物也是非常不錯的。此外,偶爾給貓咪吃吃三文魚,改改它的口味也是非常愜意、享受的一件事情。

但是千萬不能大量、長期的給貓咪吃三文魚。

給貓咪吃三文魚,應該先將魚肉煮熟,注意食鹽、醬油、味精等佐料就不要放了。用清水煮熟後,在給貓咪吃。還可以將三文魚切成小塊與貓糧拌在一起給貓咪食用。生的三文魚容易感染細菌,這對貓咪是存在威脅的。而且三文魚中含有豐富的磷,如果貓咪長期、大量的吃,對它的身體也是存在一些隱患的。說所以,貓咪可以吃三文魚,但是一定要適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