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小貓能吃雞肉嗎 最好不要給它啃雞骨頭

小貓能吃雞肉嗎,貓咪最好是餵食它們專門的貓糧,不過可以偶爾獎勵一些零食給它們吃。貓咪同樣是喜歡吃肉的,家長可以適當的給它們提供一些肉製品,不過要注意有些肉是貓咪不能吃的。貓咪是可以吃雞肉的,但最好是煮熟的雞肉,注意不能讓它們啃雞骨頭。

最好不要給它啃雞骨頭。雞骨頭的斷面很鋒利,它吞咽的時候如果不小心會劃傷食道。貓都是很饞的啊,雞肉的味道那麼香,它不想吃才怪。給它吃的話最好撕成小塊,拿個水杯倒點水,洗掉多餘的調料後再給它吃。貓吃太鹹的話容易掉毛,而且以後對相對清淡的食物就提不起興趣了。

貓咪吃雞肉是可以的,但最好是水煮的,不放任何調味料,尤其的鹽,貓咪吃多了鹽會得腎病。人類食物裡的鹽分及香精都是針對人類身體所加入的,貓咪的機體幾乎不用怎麼攝入鹽分,可人類食物裡大量的鹽及添加劑會對貓咪的腎臟帶來不可逆的傷害,

積累到一定量時足以致命,僅一次傷害可能沒什麼大事,日積月累會爆發急症。

雞肉煮熟可以給貓咪吃,但是我建議您雞肝要遠離,一個是動物內臟的長期攝入對貓咪身體有害,另一方面很多小動物都對雞肝情有獨鍾,雞肝的適口性比較好,但是及易讓貓咪患上挑食厭食的習慣,並且很難再被糾正。您愛他就要理智餵養,科學餵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