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能吃霜淇淋嗎 乳製品易引起腸胃不適

貓能吃霜淇淋嗎,飼養貓咪的最好是給它們餵食專門的貓糧,貓糧裡面包含了貓咪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當然為了能讓貓咪營養更全面,在平時也可以適當的給它們餵食一些小零食,但是要注意不能過冬的提供,這樣會對它們的腸胃造成很大的負擔的。貓能吃霜淇淋嗎?

貓咪是很很挑食的動物,一般的東西都不亂吃,不過夏天貓咪自己願意吃,你也可以適當的給它吃一點,但是你要特別注意,吃了雪糕後,一定不能馬上又給它喂肉食,油膩性的食物一樣不行,不然容易引起拉肚子,間隔三四小時後再進食,為了貓咪的健康。

可以吃霜淇淋,但是一定要在注射完疫苗之後。乳製品容易引起貓咪的腸胃不適,沒有注射完疫苗,較為小的貓咪,抵抗力較差很容易感染腸胃疾病。甚至貓瘟。水果可以吃但是要少量,吃太多容易引起維生素中毒,

也會出現拉稀症狀。

不要隨便給貓貓吃東西啦,會吃拉肚子的,可憐。 平時就吃貓糧吧,不要給他吃人吃剩的東西,因為對貓寶來說太鹹了。如果不想吃貓糧,也可以給他單做飯,但我不建議這樣做的,很難保證營養平衡。 如果選擇貓罐頭,一定注意不要從冰箱裡拿出來就給他吃,會吃壞肚子的。我不太建議給貓寶吃零食,非要選擇,也選貓貓零食,不要吃雪糕啦。 還可以選擇貓草給他吃著玩兒,對身體也好,也換換口味~ 好好照顧他吧,真心希望貓寶和主人都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