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幼貓能吃麵包嗎 麵包澱粉含量太高

幼貓能吃麵包嗎,幼貓的體質是比較弱的,它們對於食物的要求是比成年貓高的,因此在餵食的時候主人一定要特別的注意,一定要根據它們的體質來給它們合理提供食物。幼貓是可以吃麵包的,要注意的是只能少量的提供,不能作為主食。貓咪為什麼不能吃麵包呢?

小貓的消化系統還沒有完善的情況下還是消化不了澱粉的。

麵包是由澱粉做成的,而貓並沒有能夠消化澱粉的酶,吃下去並不能夠消化,除非是應急否則不要給貓餵食澱粉類食物。包括米飯、麵條等等。還有調味料重的東西也不能給貓吃。最好是喂純肉(豬肉除外),清水蒸或煮最好。

理論上來說,貓咪應該是肉食的,但是現在最好的貓糧裡面也有澱粉的成分,而且即使是專業的動物房飼養貓咪或者狗狗的時候也是要在食物中添加澱粉成分的,所以喂麵包是不會對貓咪有害的。

但是建議還是餵養貓糧比較好,如果買貓糧不方便,也可以喂她剩菜,但是一定要有肉,這樣貓咪才能健康成長。

甜點:有的主人覺得有趣,給貓喂蛋糕、巧可力,並認為似乎是無關緊要的事,但因為會長蛀牙、長胖什麼的,應避免這類事情。經常喂這些東西的話,貓會養成吃甜食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