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疑問】幼貓能吃成貓妙鮮包嗎?

養貓的人都知道妙鮮包這種食物,其實簡單一點說也可以是罐頭,有點和人吃得罐頭類似,但是貓咪妙鮮包和人類的罐頭食材可不一樣。很多貓咪家長習慣給貓咪買一些妙鮮包,平時生活中攪拌著貓糧來餵養貓咪,成年的貓咪吃妙鮮包更多一些,然而對於幼貓來說,幼貓能吃貓妙鮮包嗎?

市場上的貓妙鮮包品牌非常多,有成年貓咪妙鮮包,也有幼年貓咪妙鮮包。平時生活中可以適當的給貓咪吃一點妙鮮包,調劑下貓咪的口味,但是貓不能長期且大量的吃妙鮮包。因為貓咪吃了太多的妙鮮包,容易養成挑食的毛病。一般來說,吃慣了妙鮮包、罐頭的貓都十分的挑嘴,而且以後要想糾正貓咪的飲食習慣也不太容易。

對於幼貓來說,一般也不太建議給它吃妙鮮包。但是根據貓咪身體情況,選擇合適的幼貓妙鮮包,偶爾吃一些也無妨。如果幼貓口味不太好,

那麼可以在貓糧中添加一些妙鮮包,幫助刺激幼貓的口味,讓它能吃得更多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