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能吃糖嗎 會引起消化功能紊亂

2447

貓能吃糖嗎,貓咪一般怎麼喜歡吃甜的東西,它們喜歡吃肉製品,特別是帶有腥味的肉類,雞肝還有魚都是它們的最愛,不過要注意哦,雞肝是不能讓它們多吃的,很容易給腎臟造成負擔的,影響它們的健康。貓能吃糖嗎?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貓咪的飲食吧。

貓咪沒有甜味蕾,是嘗不出甜味的,但是比較偏好吃玉米、木瓜、南瓜這樣的食物。山楂也是可以吃的,助消化,但是要看你家貓吃不吃,但是貓很討厭柑橘類的酸甜味。如果你家貓吃,也不能常吃,首先貓不刷牙,吃甜食對牙不好,另一個容易得糖尿病,偶爾吃吃是可以的,一兩個月一次這樣沒問題的。

最好少吃,因為貓沒有“甜”感覺神經的通道,糖對許多貓科動物不適合,會引起消化功能紊亂。

貓可以吃糖,還有些忌諱:

貓愛吃魚,但是千萬不要給他們吃金槍魚,吃生病的;

許多貓都對牛奶過敏,喝過之後就暈的站不起來,

就是不過敏喝多了也不好,小貓也是;

不要只給她吃素,肉是必須的;不要給貓吃生魚,會破壞他們的身體酶;

切忌在貓飯中加洋蔥.,因為洋蔥讓貓貓吃下,會令貓貓中毒,產生溶血而亡;

切忌給貓餵食巧克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