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吐白沫 可能因為吃的過飽引起消化不良

狗吐白沫,可能大家的認知裡面人吐白沫是生病的症狀,所以大家也認為狗吐白沫也是生病的症狀,其實不然,狗吐白沫有很多種情況,並不一定就是生病,所以當狗吐白沫的時候,大家首先一點就是要認清楚狗狗吐白沫的原因,在來對症下藥,今天的小編就給大家好好介紹一下狗吐白沫這個問題,大家來關注一下吧。

對於我們人來說可能口吐白沫是中毒或者是發病的表現,但是對於狗來說卻並非如此。有時狗吐白沫是因為吃的過飽而引起的消化不良導致出現了這種現象,因此也不用過於擔心。但是如果你的餵食比較合理,仍然狗狗吐白沫就要注意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查明原因。

對於狗狗來說,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有些粘粘的感覺,又或者與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奶油狀一樣,主人就要引起注意了。

這種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一般當狗狗感染急性腸胃炎的時候就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如果發現狗吐白沫,可以先給禁食禁水12小時左右。在這期間要密切觀察它的情況,如果嘔吐病症沒有好轉,或者病症更為嚴重。那麼千萬不要在猶豫,趕緊帶狗去寵物醫院治療。注意,千萬不要以為狗狗身體強壯就忽視疾病對它的傷害,如果不及時救治,狗狗的小命也會隨時受到威脅的。

發現狗吐白沫先不要驚慌,先給它們一段時間的觀察期,如果在這段時間內情況好轉那麼就可以放心,如果還是沒有任何起色那麼最好將它帶去醫院治療,以免生命受到威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