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養好雪納瑞 做好日常的養護工作

如何養好雪納瑞,不管是什麼品種的寵物狗,想要養好它們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所以在飼養寵物狗之前最好是瞭解清楚它們的性格還有它們的生活習性,這樣方便以後做好養護工作。雪納瑞是一種比較乖巧的寵物犬,平時注意好飼養細節,相信雪納瑞能健康的成長。

要養好雪納瑞首先家長應該為它準備健康的食物。我們知道,小雪的泌尿系統是比較脆弱的,所以在選購食物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那些色素類食物顆粒的食物千萬不能選購,避免加大小雪腎臟和肝臟的排毒工作,使身體機能出現異常情況。而且在小雪幼年時期,身體機能還不成熟的情況下,這些帶色素的食物是不能給它吃的。

日常生活中,除了準備健康的食物之外,家長還要注重小雪的身體運動。每天早晚閒暇時間可以帶它到社區散步遛彎,在週末的時候可以引導小雪做一些量更大的運動。

家長可以帶小雪去草地上奔跑,練習銜物等等。運動可以促進狗狗身體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強身健體,這對雪納瑞的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

除了飲食、運動之外,要養好雪納瑞,家長還應該為它做好日常的養護工作。例如,每天為它梳理毛髮;每週為它刷牙、清潔耳朵、眼睛、臀部、趾甲等部位的衛生;定期給小雪體內體外驅蟲;定期給小雪接種疫苗;及時給小雪洗澡徹底清潔身體污垢;同時小雪生活的環境需要定期打掃,狗窩、狗墊都需要及時消毒殺菌等等。這樣才能避免小雪感染疾病,才可以保證雪納瑞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