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小狗不幸落入深井,九次嘗試咬繩攀爬,堅持不懈終獲救!

永不放棄的狗狗!

這只掉進水井的小狗向所有人證明,只要有一線希望就絕對不要放棄。即使一直在失敗,也要努力下去,因為說不定下一次就是成功。

這只可憐的小狗不小心掉進了水井,井太深了,它根本爬不上來。前來救援的人放下一條繩子讓小狗咬住。只見小狗用力咬著繩子,然後努力向上爬,但是在離井口很近的地方又摔了下去。即便是這樣,小狗卻從來沒有放棄希望,它不斷地咬著繩子向上爬。

聰明的狗狗咬住繩子向上爬。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五、六、七、八...

第九次,終於成功啦~~

在嘗試了九次之後,它終於爬到了井口前,救援的人於是抓住它的項圈,將它拉了上來。當最後被救出來時,它高興得不停搖尾巴,再次回到陸地上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有網友說這只小狗非常聰明,能夠自己咬住繩子爬上來,如果是自己家的狗狗,應該只會傻傻的看著繩子,等人下來救援。還有一名網友說,自己家中養了3只狗,但是沒有一隻能夠像影片中的小狗一樣,會咬著繩子自救。

人生會遇到很多困難,有的時候我們就像那只狗狗一樣被困在井中,祈禱有人能夠將自己救出去,最後在日復一日的等待中逐漸絕望,但是抬頭看看,也許那根繩子一直都在,等著我們自己伸手把它抓住,靠自己的力量從困境中走出來。

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只聰明勇敢的狗狗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