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收容所裏的這只小狗看到人就不斷扒著玻璃求領養,而它之前竟險些被吃掉!

美國三藩市的一家收容所裏,一只小狗可憐兮兮趴在玻璃窗上的模樣很快打動了一對夫妻,他們將它領了回去。這可不是一只尋常的流浪狗,它是千里迢迢從韓國狗肉場被救到美國的。

之前,它的出生和存在只是作為一條飼養場裏的肉狗,3個月大的時候就被關在籠子裏。

幸運的是這個飼養場裏所有的狗狗最後都得到救援,全部57只被運往不吃狗肉的國家,而前面那只小狗被帶到了美國。

當時有一對夫婦想收養一條收容所裏的狗,他們花了很長時間一直等待一條有眼緣的狗,結果在三藩市的收容所裏,一眼看到一臉憨厚敦實的小狗扒拉著窗,馬上就被它打動了。

當獲知這個小狗的經歷後,這對夫婦非常感概的表示,

從來沒料到會收養到一條韓國的狗,不過既然它已經到了這裏,接下來迎接它的就是從此陽光的生活。

狗狗現在已經長大了,名叫陽光,而且越看越像是柴犬嘛。

現在它再也不用被關在籠子裏,可以自由的奔跑玩耍。

玩累了還可以抱著玩具在主人的床上睡覺。

雖然陽光已經有了一個幸福的結局,但其他不少可憐的小狗依然在那狗肉場裏等死。

救援機構的人呼籲,狗是伴侶動物,希望可以將它們當家庭成員來看待,而非食物。

現在陽光還有了自己的社交帳戶,主人想通過網路來傳遞一個思想:這是一種可以陪伴我們的伴侶動物,而不是一塊肉。

現在陽光還有了自己的社交帳戶,主人想通過網路來傳遞一個思想:這是一種可以陪伴我們的伴侶動物,而不是一塊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