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小狗狗的生命幾乎被跳蚤榨幹,僅剩下骨架,可現在已變成這樣

.這只小狗渾身長滿了跳蚤,已經被蠶食的僅剩下一副骨架,在去年11月的一天夜裡倒在了一戶人家的門口,奄奄一息。

直到第二天清晨,這戶人家打開門時看到了這只根本已經變成怪物的狗...

狗狗很快被送到了賓夕法尼亞州的和平王國動物收容所,並給它起名“安妮”,由於安妮長期被跳騷蠶食,體重長期過輕,僅僅只有6磅重(約5.5斤),而且身上多處潰瘍。

“跳蚤幾乎榨幹了它的生命”和平王國的醫學主任莎拉唐納利說,

“但只要到了我們這裡它以後不會再孤單,我們會給它很好的治療讓它儘快回復本來的容貌”

在安妮的恢復期間,它住在一戶很愛護的寄養家庭,還有狗狗朋友陪伴它。

經過兩個多月的康復,安妮的體重已經恢復到了應有的重量,

血液檢查各項指標也都正常,更可喜的是它依然樂觀,親人,跟狗狗朋友形影不離,這也許是安妮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受到家和愛的感覺。

看到安妮將近3個月的變化,是不是既感動,又覺得不可思議呢,真的完全判若兩狗啊,真心希望安妮幸福健康。

安妮很有可能是一隻被棄養的狗,因為當初發現安妮的那戶人家查看了當夜監視器的錄影後,發現了一個疑似棄養安妮的女人曾在他家附近出現,警方已經開始著手調查。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