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農夫高興的想去看看剛出生的小羊,卻看到恐怖人臉!

希望它能好好生活下去。

對於農場主們來說,農場中誕生新生命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因為這意味著他們的收入將會增加。但是下面這位俄羅斯的農場主人看到新出生的小羔羊後卻差點被嚇死,因為這只小羔羊竟然長著一張“老人臉”。

小羊出生時發出了奇怪的叫聲。

它正依偎在媽媽身邊。

45歲的俄羅斯農民Blasius Lavrentiev在靠近達吉斯坦共和國附近的村莊中經營一家農場。冬天時農場中的母羊懷孕,

這讓他非常高興。不過母羊生產後卻讓他飽受驚嚇,原來那只小羔羊的臉看起來與人很像,擁有酷似人的眼睛、鼻子和嘴巴。Blasius現在想要賣掉這只小羔羊。

小羊擁有和人相似的眼睛、鼻子和嘴巴。

因為變異原因不明,所以這只人臉羔羊讓周圍的人覺得很恐怖。有獸醫認為這是母羊在孕期服用了大量維生素A造成的,不過這樣的說法還沒有被證實。

其實不僅僅小羊長有人臉,很多地方還出現過人臉小牛或者人臉小豬,不過因為人們對這樣的變異心存畏懼,所以這些動物們的下場往往非常悲慘。

希望這只小羊能夠平安地生活下去。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只神奇的小羊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