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上班前看了一眼家裡的喵,突然有種“重新投胎”的想法...

我也想重新投胎了。

越來越多人將寵物當成自己的家人,被人寵愛的動物們生活得非常幸福。日本有位網友養了一隻貓咪,每天出門上班前都會與貓咪道別。但喵星人的表現卻總是讓他陷入天人交戰,完全失去離家上班的心情。他真的好羡慕能夠睡懶覺,盡情享受生活的貓咪。

這就是うだま家的貓咪,它被主人照顧的很好,每天無憂無慮。

うだま出門前與貓咪告別,聽到主人的聲音,喵星人終於從睡夢中蘇醒。它從溫暖的被窩中伸出頭,讓主人拍一拍,當然還要摸一摸。這種可愛的樣子完全擊垮了主人的心理防線,根本不想上班,哪怕就這樣看著它一整天都覺得好幸福!

不過貓咪才不在乎主人內心的掙扎,立刻又縮頭回去補眠。

貓咪一定不能理解人類每天早出晚歸的心情。

它的表情明明就在說:“快點出門啊!不上班怎麼有錢給我買小魚幹!”

家中有這樣一隻霸氣又可愛的喵星人,主人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做一隻被人寵愛的貓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用擔心工作的問題,每天在家好吃好睡,就算任性也會被當作可愛的表現。這完全就是人類夢想中的完美幸福生活。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大家都看到這只貓咪送別主人時的表現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每天在家好吃好睡,就算任性也會被當作可愛的表現。這完全就是人類夢想中的完美幸福生活。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大家都看到這只貓咪送別主人時的表現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