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下水道救出的母狗不斷吠叫,於是志工再次進入聽到很多掙扎聲

再難也要救出所有生命!

流浪犬除了有可能造成社會問題外,它們本身的生存也很艱難,“以領養代替購買”是很重要的觀念,臺灣也有很多流浪動物救援的組織來改善流浪動物的處境。美國的動物救援協會(Heaven On My Earth Animal Rescue)會固定在Youtube上傳他們救流浪動物的影片,來宣導相關的觀念。先前他們接獲一通流浪母狗的通報,前往援救時,卻發現了令人意外的事情。

動物援救團隊趕往通報的地點。

他們找到躲在下水道的母狗,並給它起名為“命運(Destiny)”,打算將它帶離這裡,卻發現它一直回頭望向洞內。

將“命運”裝在籠子裡的時候,它掙扎著不願意進去,並不斷地吠叫。

搜救人員決定把頭伸進下水道裡一探究竟,果然聽到裡面有微弱的聲音。他努力地爬進這個狹小又陰暗的下水道。

由於下水道十分狹窄,救援人員只能不斷的往裡蹭,十分艱難

原來是一窩新生的狗寶寶,竟然有7只呢哦!

很快它們就都搬到了救援中心裡,狗媽媽認真的看護著它們

時不時晦氣舔舔它們,滿滿的愛意

看到狗媽媽對小狗狗溫暖的舉動,讓人感受到它對小孩深深的愛。多虧了搜救人員的勇氣和堅持,才能將讓這七隻小狗狗和媽媽一起好好團聚,獲得更好的照顧。他們的舉動真的值得敬佩!把這個溫馨的故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