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哭33小時!加州小貓困雨水下水道,愛貓人士們漏夜救援!

加州一處雨水下水道不停傳出焦躁的小貓哭聲,讓盧普(David Loop)和Sierra Pacific Furbabies中的所有志工都好緊張,不過一開始的救援行動並不順利,總共花了33小時才抱得小貓歸。現在這只小貓在救援中心裡過著舒適的日子,也恢復了該有的活力,一天到晚跑跑跳跳。

小貓被救出時一臉驚恐卻非常乖巧。

小貓咪的哭聲驚動了加州方塔納(Fontana)好市多的顧客,盧普從媒體得知訊息後,馬上驅車前往救援,可是這只小貓“只聞聲不得其身”,盧普已經整個身體塞進下水道了,還是找不到它的身影,讓他最後只能洩氣地暫時休息,並滿頭大汗地在車上透過錄影表示自己真的很抱歉,“我真的盡力了。”

盧普整個人塞進下水道口,卻還是找不到它。

糟糕的是,到了晚上開始下雨了,連他們幫小貓擺的食物都被沖走,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它們衣服全濕在雨中發抖,不但一無所獲雨還是繼續無情地下著,不過他們一點都不想放棄,小貓持續喵喵哭叫的聲音讓所有人再次打起精神,並拉了封鎖線,漏夜搜救直到成功為止。

他們將長長的鏡頭伸向下水道深處,想確定小貓的確切位置究竟在哪裡,但依然花上比想像中還要更長的時間;盧普大約是在發現小貓的當天下午1點30分到現場,

經過了漫長的10小時,終於有進展了,小貓咪探出頭來,可愛的樣子讓在場的人全融化,而且精神更是振奮!

小Piper最喜歡窩在盧普身上撒嬌。

總共耗時33小時,小貓咪終於被救出!盧普一行人將它捧在手裡,開心地不得了,並為它取名為Piper。

現在小Piper一天一天恢復了活力,大口吃飯也盡力玩,累了就放鬆躺在盧普懷中睡覺。因為這些人的不放棄,才讓一個活潑的小生命得以繼續在這個美麗的世界闖蕩,讓許多人都對他們表示尊敬及感激。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