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美國從天而降的恐怖吸血生物,它真正的長相讓人晚上不敢睡覺了

看到這種生物一定會拔腿就逃!

有沒有想過世界末日是怎麼樣子呢?火山爆發或是被洪水淹沒?阿拉斯加的費爾班克斯市(Fairbanks, Alaska)的居民可能對這種絕望的感覺很有體會,他們的城市之前降下了一批惡魔,長的像水蛭,擁有著吸盤跟尖銳的牙齒,中間還有一顆看起來像人類的眼睛的玩意。

原來這個長相可怖的生物叫做七星鰻,名字來自于身體側邊的七個腮孔,這樣的東西怎麼會下在城市裡?

費爾班克斯市下了“七星鰻雨”。七星鰻擁有令人震驚的外貌,中間還有一顆看起來像人類眼球的東西。

阿拉斯加政府部門的發言人說:“兇手可能是海鷗”。

費爾班克斯隔壁是切納河(Chena River),七腮鰻在還沒成年前會在淡水生活,有可能就是這時候被海鷗捕獵,然後在飛過城市時掉落。

因為側邊的七個腮被稱作七腮鰻,因為很像眼睛,也被稱做八目鰻。

長大的七星鰻體型不小。

七腮鰻的外型很像水蛭,前端也有吸血的口器。

許多在阿拉斯加生活多年的人都不曾看過這種魚類,原因是它們會在淡水產卵,

然後潛在泥沼裡生活。就如我們所預料的,七腮鰻以吸血為生,它們是很原始的脊椎動物,3.4億年來從未變過,它們尖利的牙齒能夠緊緊咬住獵物吸血,甚至會啃咬獵物到只剩下骨架為止,它也會吃魚類屍體,會鑽到屍體中進食。

兇悍的七腮鰻擁有125顆牙齒,能夠緊緊吸附獵物。

七腮鰻沒有上下顎的構造,而它的樣貌在3.4億年來從未改變過。

嗯,好吃好吃!

其實世界上各地都有下過奇怪東西的紀錄,例如說是青蛙雨、蟲雨之類,都非常讓人匪夷所思。但要是從天降下這種怪魚,當晚真的會做噩夢了...;七星鰻的照片是不是讓你越看越心驚?分享給朋友看看他們有什麼感覺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