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罕見萌寵從天而降 沒找到主人將被放生

沙坪壩派出所,市民揀到的疑似旱獺的動物看起來非常活躍。

7日下午,沙坪壩派出所旁的一棟老式居民樓上,落下來一隻小動物,

大家撿到這只“萌寵”後,交到了派出所。但有人說是水獺,有人說是黃鼠狼,也有人說是貂,到底是什麼動物,可能只有飼養這只寵物的主人說得清。

天上掉下一隻“萌寵”

7日下午3點過,沙坪壩街道城管張成擰著一個箱子走進了沙坪壩派出所,他說,這箱子裡的動物大家都不認識,不知該如何處理。

張成說,撿到這只小動物的是附近一棟老居民樓樓下的一名女店員。“她說這只動物是從樓上掉下來的,可能是誰家養的寵物……”

民警打開箱子一瞧,這只全身灰色,頭似老鼠,身體細長的小動物,看起來十分可愛。它不僅反應靈巧,而且似乎並不怕人,只是拿東西靠近它時,小傢伙會發出警告聲。

經過網上查詢,這很有可能是一隻黃鼠狼,

但也有好奇的圍觀群眾稱,這是水獺或是貂類。不過,民警表示,從沒見到過野生的這類動物在主城區出現,因此有可能是誰家飼養的寵物,從家裡“逃生”出來。

玩一晚上又回派出所

今天上午,記者在沙坪壩派出所的儲物室裡,見到了被關在屋子裡的小動物。小傢伙躲在角落裡,見到有人進屋,他並沒有逃跑。但記者發現,當有東西靠近它身體時,小傢伙會做出攻擊的姿態並發出尖叫,具有一定的攻擊性。

派出所民警說,小傢伙十分活躍,前天傍晚他們喂了它兩小塊西瓜,一會兒就被吃光了。而且小傢伙趁著民警不注意,偷偷溜出了派出所。“原本我們想,沒找到主人的話也會將它放生,它自己跑了就算了。”可讓民警沒想到的是,

昨天早晨7點過,小傢伙又出現在了派出所裡。從它的行為和對人沒有戒備來看,應該是誰家飼養的小寵物。

沒找到主人將被放生

隨後,記者又諮詢了森林公安以及林業部門的相關人員,但他們看過照片後,也無法確定這只小動物的種類。從網上搜索“黃鼠狼”“寵物水獺”以及“貂”的照片相比較,這只小動物有相同,也有不同之處。

沙坪壩派出所的民警表示,如今他們也沒找到小傢伙的主人。不過他們詢問了森林公安部門,對方表示可將此動物帶到郊區放生,對人並沒有什麼危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