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一寵物緬因貓因體型巨大被誤認為山貓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19日報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約瑟市居民柯琳?皮薩列夫(Colleen Pizarev)家的寵物緬因貓斯波克(Spock)因體型巨大而常被誤認為是類似山貓的野生食肉動物,嚇壞不少人,也給她惹了不少麻煩。

斯波克的體長約1.2米,僅比創下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最長貓短了約6.4釐米。它重27磅(約24斤),每天能吃將近一斤的雞肉或豬肉,因而它的體型變得很大,看起來很像山貓,經常嚇到別人。柯琳說甚至曾有人威脅要把斯波克交給動物管理部門。一些工匠見到斯波克就不願進她家,她只得把它關在另一間房內。

緬因貓是一種大型貓,通常體型較大,但性情溫順,因此也常被稱作“溫柔的巨人”。柯琳說斯波克很溫柔,活潑機靈,不喜歡獨自呆著,還喜歡她給它看的松鼠視頻,因為這給斯波克營造了一種在野外追逐松鼠的場景,像睡前故事一樣有助於它的睡眠。柯琳表示人們沒必要害怕它,

斯波克只是一隻普通的寵物緬因貓,本來就會有可能長到那麼大,不會造成什麼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