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龜的壽命有多長

巴西龜原名紅耳龜,大多數種類產于巴西,個別種產於美國的密西西比河。 巴西龜是世界公認的生態殺手,多個國家已將其列為危險性外來入侵物種。當然,也有很多愛龜之人喜歡養上幾隻巴西龜。然而,巴西龜一般能長多大,平均體重又會是多少呢?


巴西龜

為了更詳細的瞭解巴西龜,美國的爬行動物生態學家J.W.Gibbons(1987)教授曾以標誌重法對巴西龜的壽命觀測,經過長達23年研究結果,發現1萬多隻龜中能活25年以上的僅占3.4%;活20-24年的個體占7.3%,能活15-21年的占21.4%,能活15年以下的占68%左右。當然在特定的飼養條件下,巴西龜的壽命可能會在長一些。

巴西龜的頭部寬大,吻鈍,頭頸處具有黃綠相鑲的縱條紋,眼後有一對紅色條紋。巴西龜全長約15-25cm,頭、頸、四肢、尾均佈滿黃綠鑲嵌粗細不勻的條紋,雌性個體重達可達1000--2500克。當然,不同的巴西龜個體,在體型、體重方面也存在這一些差別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