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每天喂多少狗糧 大型犬食量比較大

小狗每天喂多少狗糧,狗狗每天所需要的食量一般受到狗狗每天消耗的能量影響,一般大型的犬種比小型的犬種需要的食量要大,就算是同一品種的狗狗,它們不同的成長階段需要的食量也是不同的。所以小狗每天喂多少狗糧要考慮的因素比較多,飼主要多留意一下狗狗的食量補充。

常常有人問給狗狗每天該喂多少狗糧才正確?通常狗糧包裝袋後都有一個標準,主人可以根據狗狗的年齡、品種及活動量來決定狗狗一天的食量。 這裡舉個例子告訴大家狗狗一天所需要的卡路里。

例如一條33公斤的成年金毛,它一天所需的卡路里應該是:狗的體重(kg)乘以3次 (33x33x33=35937) ;然後將答案開根號 (=189.57);再開根號 (=13.76) ;最後將上一輪的答案乘以125 (=1720)。

一條成年金毛一天所需的卡路里大約為1720焦耳,如果狗狗肥胖又不愛運動,就要把乘125改為乘100 。然後根據一杯八安士的量杯有550卡路里,

把1720除以550,那麼得出的結果就是每天大約要吃三杯多一點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