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樣瞭解狗狗的身體狀況 肢體語言告訴你

怎樣瞭解狗狗的身體狀況?狗狗不會說話,我們所瞭解的狗狗要從各個方面去觀察,不管是平常的肢體動作瞭解狗狗的情緒,還是狗狗病了觀察它的狀態,這都是主人需要學習的,尤其是狗狗生病的時候,它不舒服肯定沒有那麼活潑的。的小編給你講解一下,當狗狗有哪些表現的時候是關乎到它的身體狀況的。

一、懶洋洋的趴在地上

狗狗天生活潑好動,突然它不愛動了,看見喜歡的食物也沒有興趣了,對主人的召喚也沒有那麼開心了,這個時候主人們要注意了,很可能是狗狗已經生病了呢。

二、前爪在地上挖地

別以為狗狗的這種行為是非常普遍的現象,其實它是在舒緩自己的壓力,很有可能它是不願意跟你分開,這個時候多給狗狗一些關愛吧。

三、眼球有血絲

狗狗健康的眼球是清澈的並且非常明亮,如果狗狗的眼睛出現了血絲的情況,

可能是受到了某些刺激或者是很疲勞造成的。

四、背部在地上摩擦

如果是在熟悉的環境中它躺在地上摩擦後背,就是背部很癢造成的。同樣的,當狗狗到了新的環境,對這裡很喜歡,也會有這個動作出現,不過不會很重的去摩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