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四個月狗狗吃什麼 需要均衡的營養物質

四個月狗狗吃什麼,四個月大的狗狗還是幼年期,這時候的它們還需要主人的特別照顧,對於幼年期的它們對於飲食的要求是比較高的,這點家長要比較注意哦。四個月狗狗吃什麼呢?它們平時需要的營養物質有哪些呢?需不需要補充微量元素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四個月的小狗屬於幼犬階段。幼犬階段的寵物犬採食,要嚴格按照幼犬營養需求進行選擇。

1幼犬階段是寵物狗一生中營養需求最重要的階段,這個階段寵物狗快速生長發育,需要大量均衡的營養物質,幼犬表現得特別能吃,每天就好像永遠吃不飽的餓狼,為了幼犬的健康又不能讓幼犬無限制的吃狗糧,那麼就要求幼犬狗糧裡含有豐富充足的營養物質,按照目前普遍參照的美國AAFCO寵物食品標準顯示,幼犬階段的營養要求是蛋白質含量最低滿足狗糧幹物質的22% ,

這裡所謂的22%的蛋白質含量,是針對含有10%水分的狗糧來具體測算的,按照寵物狗生理營養需要,一般幼犬每千克代謝體重需要可代謝蛋白質6~8克就可以滿足幼犬生長需要。

2幼犬狗糧對於脂肪的要求不能低於8%,目前流通的商品狗糧脂肪普遍在10%以上,主要是考慮幼犬並不能對所有營養物質完全消化吸收,一般寵物狗對狗糧裡面營養物質的消化與吸收率不超過70%,所以幼犬狗糧的一些營養標準也會相應提高。

3寵物幼犬階段是身體、骨骼迅速生長的階段,所以對於狗糧裡面的鈣、磷有著非常嚴格的要求,鈣為1%,磷為0.8%,並且鈣磷比要求1:0.8~1之間。同時對於食鹽(氯化鈉)的含量也有相應的控制要求,食鹽最大含量不得超過1%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