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貓怕狗還是狗怕貓 揭秘貓狗之間神秘的關係

貓怕狗還是狗怕貓?這個問題相信大家都很想去瞭解吧,到底是可愛的狗狗怕貓咪還是溫柔的貓咪怕狗狗呢?大家一定會理所當然的覺得狗狗不會懼怕貓咪吧。但是有時候也不一定哦,下面就由的小編來為您解答吧。

戰鬥狀態的貓科動物反應快,肌肉性能好,而且爪牙並用。舉個例子,蛇是咬不到貓的,幾乎任何一隻成年貓,如果它願意,可以慢慢用貓拳拍死一條眼鏡蛇全身而退。再比如說,貓一躍而起的那個高度證明了它的肌肉性能。但是貓的肌肉能耗大發熱大又不會用舌頭散熱,所以不能持續大負荷戰鬥。這也是為什麼貓看起來很懶、喜歡走路而不是一跳一跳的、喜歡伏擊和通過鎖喉快速殺死獵物的原因。

並且他們的語言不同,大家都是抱著友好的願望去接近, 但貓狗有別,肢體語言中友好的打招呼和挑釁的信號正好相同,所以見面打.如果貓狗都是小的,相處段時間就融洽了。

所以綜上所述,大多數的狗狗還是比較怕貓咪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